很少发lofter🐒微博@Thrasher9

托马斯穆勒是一个SunshineBoy,简称s......((

Attention:都是动图!!流量党慎点!!不怕卡的请放心食用(x

*´∀`)欢迎来到Mr.托马斯·250·穆勒的治愈课堂!!

本来想找一些欠费逗比照不知为何找到一堆甜得晕死的GIF?!

↑这一篇文章的由来,再加上之前发过的各种动图,汇个总。

。。。。。。好吧既然是治愈,那就开门见山?




去年世界杯名场景,当时抱着电视re了超多遍!!!


超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插播一个自我介绍哦↓



我叫托马斯穆勒,是250号



机会丢啦QAQ


听说穿上西装就变正经;-)



给球迷签名!!!可爱得炸了!!!!!


↑可以用来解释“二娃”的由来


一!些!采!访!图!

没吃完东西就被拖来采访的某娃XD


这个比较正常,颜值好高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当你要阻止一个话唠说话的时候↑


快·来·把·我·吃·掉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K害羞啦


训练中的各种。。。

((以及被某娃传染的你猪

旋转跳跃你闭着眼......@#¥%&*


 不知道和龙哥说啥呢^^

7:1后跑去安慰丹蓬蓬ww怪不得在俱乐部关系那么好


我到底要扔到哪边去啊QAQ


打篮球的时候特爱演hhhhhhh



帮老婆喂马.3.自曝是马的manager

【这个世界,看你二的人很多,陪你二的人很少。】



裁判你看看我今儿的装备23333333333


摸摸头揉揉头毛 我也想要((。


#所有人看的都不是同一个方向#


难道最后一定有福利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(好像也不算什么福利


Mr.托马斯的治愈课堂终了!!谢谢观看;-)


评论(13)
热度(4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hrasher9 | Powered by LOFTER